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之前新聞有播報的創意行業「快速剪髮」?
所謂快速剪髮,就是只單純提供剪髮服務,洗髮、染燙、設計一概沒有
省去洗髮、染燙所要耗費的成本和時間,純粹只有修剪,只需要100元和10分鐘就ok
對於沒有時間的上班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目前店家都設在大賣場,我也是上上禮拜天和小白去中壢家樂福時碰巧看到
因為小白已經很久很久沒剪過頭髮了,看到很便宜,覺得好像不錯
但是當時人很多,所以到昨天才去
 
小白是給一個四十歲左右的媽媽修剪,本來還有點小擔心,怕她不知道小白想要怎樣的感覺
結果剪出來後我們都挺滿意的~有成熟穩重到~
所以我也去剪啦~
我已經五個月沒修剪過頭髮囉!頭髮長得不得了,又厚又重
原本想去給二姊的客戶剪個及肩短髮,順便染一下
可是想想,花個100元搞不好又能撐三四個月
最後~噹噹~
清純學生妹出爐啦!哈哈!
小白很不平地說,為什麼他看起來比我老?
我說,因為我長得可愛娃娃臉咩!
 
快速剪髮,對於想省錢又不在意時髦流行的人來說,真的很不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