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心得了~呼
 
目前已經進行了2個月又2個星期,距離結束剩下一個月。
療程開始前體重是52.6 kg(來中壢後不知節制過得太快樂的後果 囧)
這個禮拜還沒量體重,不過上個禮拜測量時,是47.2(早上)~47.6(晚餐前)kg
因為醫生有在幫我控制,通常都是每兩~三個禮拜給一次降體重的藥,才不會一下子就降到太輕
所以之中有一段體重停滯期,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在幫我「塑身」
之前我就提過啦~因為我本身不重,所以重量不是大重點,可是手臂、大腿真的瘦很多唷~
現在比較敢穿短褲、裙子、短袖上衣
食量也縮減了,不然之前我大概算是女生中比較能吃的那一群~
 
最近醫生幫我多扎了一個穴道,在左手或右手的手肘內側
因為我提到晚上常會因為皮膚癢而醒來,導致睡眠品質下降
結果多扎了這針之後,情況改善了很多耶~
另外,上臂外側的粉刺也消得比較快
醫生覺得很有趣,乾脆就兩隻手都扎,看看會不會消得更快
還說有效的話要拿來治療痘痘病人(我是animal model?)
 
其他收穫也不少,痘痘不長了,皮膚恢復原來的良好狀態,而且經期變正常了,這點真是讓我超感動的~
遇到對的醫生真是幸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