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共同的回憶,就是高中時每週都要交週記。
 
最近在整理書桌書櫃,又翻到高二~高三的週記(高一的週記被當時的導師留下收藏了~)
忍不住拿起來看,真的很好笑
感覺以前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同學們都在煩惱不知道要寫什麼時,我只煩惱有啥樂事可寫?
 
我寫過一堆老爸的糗事,「三千元的大餅」可謂代表之作(自以為)
畫過清明掃墓的"寫實"畫
紀錄同學間的趣事,最經典就是當時風靡班上的「便利美男」(二二八附近某超商店員)
還有搞笑地把生物老師機關槍式的授課速度繪成"曲線圖"
下課時曾在總統府旁遇到大陸來的怪伯伯畫家,他給的名片上還寫說他住在山東某第四人民醫院  囧
 
真正的高中生活已經很遠了,可是看著週記,我的記憶又拉回了從前,栩栩如生
 
我想,我寫是因為想留下畫面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