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sense,我覺得在需要做實驗來進行研究的領域中算是很重要的,至少,就我們這行來說。
跟沒有sense的人一起共事非常累,更何況對方可能是妳/你的上司。
 
最近真的是被氣到了,一向溫和的正義女神甚至寫了封語氣強硬的信,寄給小老闆和老闆的老闆 ( 即正義女神和小老闆的指導教授,未來極有可能也是我的老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和正義女神都是醫技系出身的,也都曾經歷過實驗室不有錢的時期
對於實驗的態度,習慣先嚴謹地計畫好,因為不喜歡做徒勞無功又浪費錢的事
偏偏小老闆是個醫生,每次都推說自己不懂得實驗...
結果害到的還是他自己呀!
 
然後我這個小助理就得幫他補破洞,累得半死
被小老闆信任是很好,他認為我的技術很好,實驗都寧可交給我,也不放到團隊中其他實驗室的研究生手上
可是我覺得好煩...因為我很信任學弟啊~ 我覺得團隊合作就是要分工咩!
 
之前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晚一年再去念書的,因為小老闆的研究計畫很需要有經驗的人繼續支撐
而且也滿有趣、相當有前瞻性的
不過這種為人作嫁、而且報酬率不高又沒有好好規劃的事我已經膩了
 
老師關愛的眼神已經飄過來幾次了,我覺得就研究上我會喜歡她,我喜歡她大剌剌地開口要研究經費 (驚人的天價),保證五年內一定有結果
這種魄力可不是說有就有,我也欣賞她在meeting中簡潔有力的發言,幾句話就能定案,這種腦袋可不是說轉就能轉這麼快的
雖說沒有女神在場時,和老師單獨相處我還是會害羞 ( 因為老師的氣勢實在太強了 ),可是當老師、女神、我三人在場時,愛說八卦的老師真的很好笑
 
在這樣的人手下做研究,我覺得會愉快許多,老師兇? 老師瘋? 我想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