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拜訪草屯純粹是個私人行程。(OS:白痴喔!妳哪來的公開行程?)  --> 讓我跟一下選舉潮,假裝自己是個大人物嘛!
 
事實上就是上個週末跟白小白回他家玩啦!(自然而然地,內有閃光文,不想被閃的人趕快離開!)
 
草屯在南投縣,據說是南投最熱鬧的城市,因為省政府所在的中興新村就在那兒。
白小白帶我繞了繞中興新村,他舊家在那裡,自然是熟門熟路
撇去對某些政治人物的偏見,中興新村實在是個美麗的地方,有許多花草樹木,規劃良好的綠地
又因 921大地震的緣故,重建了許多建築物,有很多慈濟蓋的學校,一貫的沈靜簡約風格
加上氣候佳,風景好,吃食便宜,算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草屯距離台中市區不算遠,開車約30分鐘
在中投公路完成之前,進出埔里都必須經由草屯,所以有很多客運經過,交通方面在中南部算中等發達吧!(個人感覺)
缺點是聯結車也很多,我討厭大車的壓迫感...
 
白小白家離市區有段距離,我還滿喜歡他家社區的感覺,既安靜又溫馨,晚上還看得到星星
這次去,附近有一大片正盛開的油菜花田哩~(我是城市小孩,所以特別喜歡這種鄉間景致)
他家養了一條一歲半大的拉不拉多,叫熊熊(因為據說小時候長得像隻小熊)
力氣超大、超活潑又愛撒嬌,長得跟雅夫一模一樣,站立起來快跟我一樣高
隨隨便便就可以把我撲倒,喜歡人,特別是女生
有求於你的時候,還會一直把下巴靠在人身上,超可愛 紅心
每次看小白跟牠玩的時候,都覺得超暴力的,活像在相撲,不過看起來雙方都非常樂此不疲...
 
有個晚上,小白的幼時玩伴帶我們上「猴探井」
那是山上的一個景點,山的一邊是南投,另一邊就是彰化
往彰化那邊是美麗的夜景,燈影閃爍
隔一段時間還能見到高鐵列車急馳而過,感覺很奇妙,就像在看我家哲少爺玩的新幹線一般小巧
抬頭看則是滿天星光點綴在天頂,還見到了流星~
另外在路邊還看到了野生兔子,超好玩的,有圖為證,下次補上
 
小白家附近還有個台灣工藝館,但礙於時間不足,只能稍微逛逛
那裡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喔!
 
這個週末感覺很像在度假,很放鬆,那裡寧靜的氣氛可以讓人忘卻所有實驗的事情
充好電,又可以再往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