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拖稿拖了兩個月,不過2010年去德國的遊記都拖到現在還沒寫完,這應該算不了甚麼......

 

我們此行是為了單一科目的題庫建立而入闈,人數不多,包含廚師、總務伯伯與所有試務工作人員共20多人,所以被安排在只有一層樓的小闈場,吃、住、工作、休閒全包,只有兩台電視供我們做為外界資訊來源的唯一管道。

有書有電腦的工作區佔地最廣;有一間小小的娛樂室,放了兩台跑步機、一些健身器材,還有wii可供遊憩。等大夥兒越來越熟絡,休息時間大家幾乎都聚集在小小的娛樂室,到最後年輕人們都對wii玩上癮了,甚至到要出關前的十分鐘,還有人在不死心地在力戰網球,即使手肘發炎也在所不惜…(簡單的講就是瘋了)。

另外就是廚房和僅容三張大圓桌的餐廳,還放了一台高級按摩椅,從頭到腳都給你按得舒舒服服,甚至可以伸展拉筋,我自己拉一拉覺得說不定身高有長了一公分 XD

住宿方面,除了師長們和闈長是住在有衛浴、有電視的套房(偷看過,大約有三星等級吧 !),其他人都是住在類似學生宿舍的雅房,上下舖的那種,有衣櫃、衣架和連身鏡,床墊和棉被枕頭都很舒服,特別是裡頭空調溫度偏低,羽絨被蓋起來真是又輕又暖有夠讚。不過房間內並沒有垃圾桶,還是同寢的姐姐有經驗,準備了一個大塑膠袋給大家丟垃圾 :)

廁所有蹲式與坐式馬桶,還很貼心地提供了紙坐墊,每天總務伯伯都會清洗,潔癖重的人也不用擔心。晾衣間有洗衣機和烘衣機,也有提供洗衣粉、肥皂和洗衣板。這次住了七天下來,結論是衣服不必帶太多件,行李箱內可以多留一點空間帶書進來消遣!

最後就是小小的茶水間,有熱水、冷水,還有提供喝不完的熱茶,此外還有茶包、奶精、糖包,甚至有一台自動咖啡機,但我自己喝不慣(被老姊養刁了啊啊啊~~~)。本來有帶自己習慣喝的茶包,不過我覺得那桶清茶還不錯喝,所以後來就懶得泡茶了。有時,當天沒吃完的水果也會出現在茶水間,某個下午我就吃了一大堆加州紫葡萄,爽!

整體而言,關個七天我還能接受,但再更長就不行了,不然我會便秘到變成神經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