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老是聽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不堪的事情,悲傷的事情,這些衝擊,漸漸腐蝕著我一直想保持的單純的心境,逐漸悲觀起來,逐漸想隨波逐流起來...
 
今天收到高中直屬學妹的信,很感動,好像有一些感覺,慢慢回流到體內,雖然不是那麼強烈.
 
三年綠園生活中,讓我一輩子忘不掉的三樣回憶 : 吉他, 光復樓, 還有一個就是我的直屬學妹伊婷.
 
也許因為自己是老么,很渴望有個弟弟妹妹來疼來照顧,所以升上高二有了一個直屬學妹真的很開心,每次家政課完捧著熱螣螣的食物去給學妹,看到學妹很高興,自己也覺得很高興,原來有妹妹的感覺就是這樣呢!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兩個人開始通起信來,但是最深刻的回憶就是在最疲憊的高三下,每隔幾天,一早來學校或是休息時間小趴片刻爬起來時,就會看到學妹的信.曾經,為了讓我放鬆心情,還挑了片超棒的原聲帶借我...
 
其實兩個人也只是叼叼絮絮在聊些心事,但是這些信讓我覺得高三生活是幸福的,所以變得很喜歡挑好看的信紙,很喜歡寫信,並且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連我同學都覺得羨慕且不可思議,我想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遇到了一個和自己這麼契合的好學妹.
 
謝謝學妹,這封信,讓我又逐漸回歸到18歲時那種最初單純的感動,我想,我還可以再堅持下去.
 
Just for 伊婷,秘密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