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所以皮膚越來越差,唉
 
上大學之前,沒用過化妝水,洗臉只用清水,頂多偶爾用用老媽的洗臉皂,仗著麗質天生,即使課業再重,睡得不好,痘子也長不到幾顆,現在想起來,真是感謝老媽。
 
沒想到前陣子痘痘長得太嚴重了,現在竟然生了不少心得 -_-b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手賤,會忍不住去擠粉刺痘痘的,擠完以後在患部敷個消炎水吧,五分鐘就夠了,真的很有用,通常我這麼做,原本有粉刺的地方看起來很乾淨,痘痘也不會變嚴重,更不會造成災情慘重的痘疤。另外,據我同學說,在痘痘快長出來的地方塗點麗歐迅擦劑,痘痘比較不會長出來,我照作了,不過搞不清楚有沒有用。
 
再來,挑選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啊,距上一次買保養品好像是一年多前的週年慶,然後一直用到今年初,其實其間膚況並不穩定,但也沒太糟,加上懶得找新歡,又不想花錢後讓原本的保養品堆著積灰塵,就一直節儉地用用用,我想這也是後來爆痘的原因吧!最近狠下心換了一套頗貴的東西,不過真的不錯用,目前兩個多禮拜了,痘痘和粉刺都不太長了,而且皮膚有變透亮的感覺,所以看起來更白,只是真的貴啊...不幸的是我還看上了那家的底妝,物慾越來越強了,討厭。
 
可是最近很容易過敏,半夜常因為癢而醒過來,小時候也曾經這樣,長大後好了點,但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故態復萌,真是麻煩。
 
亂七八糟胡言亂語,祝我後天口試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