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唱了幾首歌,通通都是兒歌 -_-b,為的是哄我們家哲少爺,而且歌還有時效性,不是永遠有用。
 
最近哲少爺在我們家睡覺的習慣頗差,總要人抱著搖,最好還要一邊唱著歌(這點阿公就做不到啦,哈哈),而且這幾個週末夜晚都有點痛苦,因為神經質的我無法忍受吵鬧,一點點都不行,疼愛我的老爹便和我換房睡,夜夜陪孫子玩到凌晨一兩點才有得休息(爸爸,對不起!),但是跟媽媽睡也睡不飽,不曉得我這幾天是怎麼在五雷轟頂般的鼾聲中睡著的(噓~偷偷講),但是早早就會隨著老媽起床而醒來,並且再也睡不著,硬賴在床上....之後還會被趕回自己的房間和哲少爺睡在同一張床上,根據哲少爺目前極差的睡品,通常只有一點點的空間容許我縮在他身旁,而且哲少爺還會在別人身上滾來滾去,或是坐起來又胡亂倒下....是一個累字也無法形容的,可是哲少爺還是好可愛,一天到晚學他媽媽嘟著小嘴的模樣尤其好笑,就原諒他了。
 
正在寫論文的人,耍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