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從屏東回來。
 
屏東真的好遠哪...
從中壢搭乘自強號南下要四個半小時,一個人坐到屁股發麻
每隔一小時就忍不住傳一封簡訊給小白怨嘆一下自己自找苦吃的舉動
不過見到雅玲的那一刻,一切都覺得很值得
我們已經一年不見了,看到曾經和自己睡兩年的枕邊人
只覺得好熟悉好熟悉...
晚間,一如大學時代,在地上放著兩個草蓆墊睡覺,一邊閒聊到夜深
瞬間,竟有種回到過去的錯覺
 
這趟旅途其實不孤獨
往屏東的路上,我想著等會兒就能見到好友,想著要促膝長談
往中壢的路上,我期待著小白溫暖的笑容和厚實的大手
 
路過台南時不免想起過去的一切,曾經的甜蜜心酸和回憶
但是現在的我都能坦然一笑
因為我,已經找到真正的幸福
 
下次,一定要帶著小白重遊台南
因為,我想要大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