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話題,男人不宜,對女性衛生用品感冒者請不要往下閱讀
(話說會看這個部落格的男生好像只有謝大哲...)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開始使用「衛生棉」這項女人專用的商品的時候
在我心裡Kortex靠得住~一直是靠不住的....
雖然便宜,但是難用到爆,製作粗糙、在底褲上固定不牢、吸收力不怎麼樣
只覺得,天哪~這麼難用的牌子怎麼還有辦法存活在這世上?
後來衛生棉的品牌越來越多,漸漸地更被淹沒了
 
直到今年,愛換牌子的姊姊買了幾樣她家的棉棉~回家時偶然被我用到了
真是驚!為!天!人!(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價格合理、改進包裝、吸收力強、抓褲力上升、重點是~是我最喜歡的細緻純棉觸感,真的好好用啊~
 
純白體驗,讓這個牌子在我心裡鹹魚大翻身
從瞧都不瞧一下子躍升為心目中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