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一個候選人讓我感覺到未來是有希望的

最後一次是10多年前第一次選總統的陳水扁,但四年後他也成了爛柿子一枚...

害我每次投票前,總是得努力地比較哪顆柿子比較不爛...

這種感覺,真是受夠了!! 也覺得,很悲哀...

 

好吧,其實我不算中間選民,投票時還是會優先考慮DPP的候選人

但也不是就一定會投這些人

 

第一次對蔡英文有印象,是多年前以政務官的身份與仍在DPP的陳文茜進行的一場白玫瑰v.s 紅玫瑰之辯

過了這麼多年,陳文茜變成只會成天在電視報章雜誌上打嘴砲,讓我越看越反感 (雖然她有些言論真的頗有道理)

反倒是蔡英文,在最艱困的時刻帶領著我覺得快爛透了、垮了就算了的DPP

堅持著她的理性路線,重新站起來,真的是很了不起呀! (這也是蘇貞昌從我的好評名單中落選的原因...)

截至目前,她是少數讓我覺得是個內心樸實,頭腦清晰,理性智慧的政治人物

是說DPP其他得我好評的人物也只有陳定南和林義雄

 

這次的選舉,她本身沒有插旗,只有大型看板,我覺得很棒

因為街道少了一個候選人的旗幟,就會乾淨許多

有人會覺得這次選舉很冷,覺得她根本不想選上,但我覺得,這才是台灣選舉應該走向的新路線

今天下午DPP在我家旁邊的運動公園,舉辦了一場音樂會

難得回家,而且天氣晴朗,就和大姊跑去陽光草坪看看

風箏和美麗的天空 

蔡英文的音樂專輯 

這是現場發的音樂專輯,裏頭有三首新歌,曲子還滿好聽的,嚴格來說政治味不明顯 (除非你認為"追求幸福"叫做政治味濃厚...)

而且我好喜歡這個封面...因為我是小孩控...小正太更是我的菜(雖然我家就有一個) XD

15:00 開始就有不少人在現場

DSCF0773.JPG 

背光所以照得有點暗,在戶外聽著年輕樂團演唱~很不一樣的感覺

蔡英文的小旗子沒有使用DPP一貫的綠色,桃紅色、簡約明快

有圖有真相,真的有參加~ 

演唱者有林生祥老師,大學時期聽過幾次交工樂團的現場,一整個就覺得好熟悉好親切啊~

今天的訴求是音樂會,走的是文化路線,但是坐在我身後的大叔阿伯們可是來看選舉場、喊"凍蒜"的啊~

光聽小屁孩們的音樂真讓他們悶得不得了~

所幸林生祥老師還滿會帶氣氛的,讓大叔們一邊吶喊"凍蒜"、一邊乖乖地聽他唱歌,真是厲害!

陳明章老師 DSCF0781.JPG

陳明章老師的歌都好好聽~雖然阿扁貪汙去坐牢了

但是他第二次選總統時的"伊是咱的寶貝"真的很好聽,所以就讓我們就自動忘記阿扁這個人吧...

唱起這首歌,我每次都會感動地掉雞皮疙瘩...

被文夏老師指定合唱 看起來真的不太會唱...

文夏老師讓我身後的大叔們High得不得了~每首歌都會瘋狂大吼,還拼命亂叫點歌,果然每個年代都有其偶像存在啊!

這次董事長樂團替蔡英文做了幾首歌,小英說,覺得很對不起、害他們被貼上標籤

ending 

今天的音樂會沒有市議員候選人們的參一腳,只有蔡英文講了一小段話

顯得相當單純,更顯音樂的美好

這回本想捐個100元當作小額捐款 (我現在戶頭裡只有2000元...)

後來忍不住買了T-shirt,因為....無法抗拒的粉紅色,和小旗子滿搭的

我的第一筆小額捐款 

我只能說,希望這件T-shirt 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

所以,小英妳一定要好好幹,千萬要成為一顆好柿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