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收到楊醫師寄來的email (現在每次看到寄件人是他都會很"銼")

中國醫的計畫要交期中報告了

問我有沒有新的data、可不可以幫他整理好、在期中報告上放上新內容

可是我.....

雖然我很努力了,但我沒有新進度...哭哭

上上個禮拜一直在想辦法把聖誕老公公的爛抗體變成"可以用的抗體"

上個禮拜則一直在想辦法去掉cell lysate 裡的DNA、RNA

真是,好的抗體讓你上天堂,爛的抗體讓你ooxx......

我不知道要怎樣回信啦!

要跟一個醫生解釋爛抗體跟我為什麼沒辦法給他新進度有什麼關係,實在太困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