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身為象迷的男友就說想去看現場,於是挑了某個有空的週末,利用方便的小七訂了票~

我們選的是人氣對戰組合:象 V.S 熊

票根在此(照得好糊....),雖然我本身很喜歡熊隊,但票是男友出的,就乖乖坐在象區跟著大家一起為黃杉軍加油囉~





原本我對中華職棒不是那麼熱情,只是偶爾會看看電視轉播

可是....在進入球場的那一刻起,我想我感染到現場散發出來的氣氛....

原本沒特別興奮的我,內心也開始慢慢熱起來啦~

我們是坐在內野六區第六排,很不巧地視線都被前面的網子擋住了,照相不太方便

不過,看到球員活生生地在我面前走來走去,那種真實感,讓我體會到何謂「現場的魅力」




這場比賽觀眾真的好多喔!不管是主場的象迷,還是為客場熊隊加油的球迷,幾乎把內野都塞滿了

外野席次也坐了 將近 20%的人

呼呼~ 身為新莊棒球場旁邊的居民的我,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盛況了

幾年前象牛、象獅對戰,機車都會把球場入口前的廣場塞爆

每次去運動,路上都是一群一群手持啦啦棒的的球迷

昨晚看到這麼多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懷念,很感動...

希望之後的比賽也常能看到這種塞滿機車的景象(雖然以前都會碎碎念機車擋路... )

好啦,比賽開始囉,先攻的是LaNew Bear~ 

昨日象隊的先發投手小林亮寬一開始就來個三上三下,威的咧~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高興地跟著象迷們一起揮棒吶喊加油的,沒想到還是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果然是熊隊支持者,看到三上三下的局面,心裡有種很嚴重的失落感..."啊~我好想去對面加油喔..."

不過看到男友這麼開心,還是收拾起心情,靜靜地看比賽吧!





看他開心的咧!



昨天最扣人心弦的的就是那三發全壘打啦!

LaNew第一發超前兩分砲飛出去時,整顆心都飛起來囉~ 實在太high了~ (不過只能偷偷嗨)

第一次看現場就有全壘打可以看,還是三記,實在太幸運啦!



兄弟加油團真的很多花招,還有玩到波浪舞喔~

一直喊「陳致遠,我愛你!」「陳冠任,我愛你!」「扣八壓西,扛八爹~」球員還會回禮,真好玩~

比賽結束,想也知道,本日MVP當然非擊出兩發全壘打的黃金戰士莫屬啦!

天太暗,照得不好,就不放圖了。

後來還有看到陳致遠的太太,就坐在我們那區上方的自由席,還順便看到汪建民(可是我比較想看王建民...)


昨天的現場之行真的很開心

不過...下次一定選擇別的對戰組合,才可以讓我專心加油,跟著大家一起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