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在百岳珍的網站訂了100包紅茶包和紙罐禮盒(台茶18號紅玉和8號阿薩姆各一)

神奇的是~ 錢都還沒匯,百岳珍就出貨了

所以在訂貨後的第三天,我前腳剛匯款,後腳就收到貨運公司的電話:「小姐~貨快送到囉!」

一整個神速

由於人住在中壢工作,但租屋處不方面收件,所以貨是送到新莊的家

接到通知後馬上打電話給老爸:「有茶要送到家裡喔~可以拆開來喝~」

一個禮拜之後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

竟然已經被老爹殺掉將近1/4了!

質樸穩重的禮盒與紙袋外觀

禮盒外觀  

紙罐與茶包

紙罐100包(已經被喝掉一半了)

老爸高興地在一旁說:「這茶真的好喝喔,喉韻很甘純~」

我不是個懂茶的人啦,純粹是愛喝茶

但能夠聽到老爸這麼說,真的好開心 ^O^

因為這是從我開始賺錢後,第一次買到能夠孝敬老爸的好物 !

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了,但還是迫不及待地煮水,開了一包來泡

恩~素雅的霧面包裝頗有質感喔~

茶湯呈暗紅色,比我的 Ronnefeldt 紅茶們還要深多了 (下圖有開閃光,所以比較淺色)


開閃光

大姊說,她帶去學校,同事們一看到茶包就知道是南投魚池的紅茶

看來已經小有名氣了,呵呵

按照說明泡了三分鐘

茶色很深,聞起來氣味很誘人

雖然很燙,還是忍不住小啜一口~ 好好喝啊~ 香醇不澀,味道濃重

泡奶茶應該也不錯

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很值得,忍不住要給台灣紅茶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

紙罐裝的茶葉我還沒開封,打算等下禮拜回家時,再來和老爸好好地享用一番

老闆娘還有親手寫卡片給我,揪甘心ㄟ~

禮盒中還有附上各種泡法,可以感受到百岳珍的用心喔!

貼心的附上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