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今天終於去剪頭髮啦!
 
本來只是想去預約,順口問問現在有沒有人手可以幫我剪頭髮
然後就...
剪得短短的,清清爽爽的,開心的很哩!
 
上次就去同一間店剪過,當時也是隨意走進去找人整理我那頭厚重的長捲髮
幫我剪的是店長,一位高挑俐落的女設計師
剪得很好看,簡直是化腐朽為神奇,從一頭笨重的亂髮變身洋娃娃(大心)
不過,當時在我旁邊有一位男設計師,正在幫一個女孩子剪成短短的鮑伯頭
不同於店長的明快簡潔,那位設計師予人一種柔和細心的感覺
當時心裡隱隱有一種想找他剪頭髮的想法
也許呼應我心裡的期許,今天很巧地就是遇到那位設計師 ^^
他真的很細心啊...細心到隔壁比我晚來的客人都剪完頭髮了,他還在修我的頭髮,從洗髮到修整足足花了一個半小時~
結果我真的很滿意,已經八年沒有剪過肩上長度的髮型(因為怕遇到不會剪的設計師,也怕自己不適合短髮造型)
沒想到自己挺適合這種路線的,有點清純又很有元氣
以後可以不用浪費時間整理頭髮了,ya !
 
結論:
中原這邊的設計師真的都不錯,至少我從未指定設計師、也沒有事先在網路上查詢過
但是三次隨意的選擇,結果都很驚喜
我想從今以後我會固定下來找最後這位設計師了,雖然使用Aveda 產品的店價格是硬了點
但真的值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