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樓下的貓咪.jpg 

我家樓下的鄰居,原本養了一隻漂亮的美國短毛貓"豆豆"

眼睛像似藍色玻璃彈珠,個性溫馴又願意親近人,喜歡在人家的腳邊蹭來 蹭去滴

以前彭爸爸都放任牠在巷子裡,反正牠也不會亂跑

只是偶爾會跑到我家那棟的樓梯間,關在裡面出不去地喵喵叫

這隻溫馴的美短結交了不少貓好友

最高紀錄我曾同時在巷子裡看到四五隻貓咪,懶洋洋地或趴或坐,在那邊曬空氣

好心的彭爸爸後來也會順便餵養豆豆的朋友

但是有一天,豆豆被不明人士抱走了,雖然曾有熱心人幫忙找回一次

可惜沒有第二個好心人,從此豆豆就這樣不知所蹤了

彭爸爸很傷心,豆豆的貓朋友也都不見了,只剩下照片裡這隻貓咪

 

這隻貓兒很乖,平常早上出門或下午回到家,都會看到牠慵懶地趴在車頂上或坐或睡

遇到熟人還會喵一下 (譬如我和老姊)

最有趣的是,老爸跟牠喵還不理老爸,但卻願意向老媽喵喵叫,讓老爹傷心不已~

打盹的貓咪超可愛,給牠偷拍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