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對我的愛,我知道;但是你們的束縛,已經遠超過一個23的我所能負荷的界線。

 

你們相信我嗎?真的相信,就不會在還沒聽到我的理由前就莫名奇妙地發脾氣。

 

我渴望自由,哪怕只能呼吸到一點點自由的空氣也好。

 

你有什麼資格來評斷我呢?為什麼一定得拖著疲累的身軀在這麼晚,這麼難等到513的時間出去等車,只為了回家睡一覺?家,對我當然很重要,家,是我最大的依靠,不然我為什麼要捨棄在台南自由的生活回到這個已經不熟悉的地方?不然我為什麼甘願忍受每天花上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通車,不敢把實驗排太晚,禮拜六日為了彌補時間還是必須去實驗室的生活?

 

我喜歡安定,但是不代表我就想要一成不變的生活。

 

23歲之前的我,過的非常平淡,但是我決定從23歲之後開始,我要去接收新的刺激,哪怕我不適應不喜歡。

 

我的人生,正要開始。

 

我要找尋真正的目標。

 

可是,請給我多一點自由,也請相信我,我永遠還是我,是那個被你們捧在掌心、但是已經長大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