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是一篇很笨又很閃的生活記事
 
最近一直在趕實驗,因為手頭上的工作實在太多
想盡快將cKO construct收尾,因為這個算是有SOP,我覺得比較容易解決
不然會卡到其他事情 ( 已經學會咬牙接受任務的認命小助理 )
所以周末都會自動加班
 
事情就發生在應該很優閒度過的週末...
在照 UV light 切膠時,沒有經驗也沒人教的我,很白目地沒有做好防護措施...
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奇怪,臉好乾好乾,乾到快炸開了
回家之後才發現雙頰紅通通滴
想一想,應該是UV light 造成的吧~
那時還沒意識到嚴重性,就跑去游泳了
還快樂地享受SPA和蒸汽浴
不過洗澡時有記得敷一下蘆薈膠紓緩肌膚
 
到了晚上,覺得眼睛好累,上床休息前順手拿了新一點靈B12點眼睛
滴下去的瞬間只覺得"眼睛好像真的很乾耶~ "有點不舒服
但是眼睛閉上就再也不想睜開了
 
到了半夜要起來上廁所,才發現左眼怎麼睜不太開
眼睛裡似乎有什麼東西在 ---> 很強烈的異物感
急忙跑去鏡子前面看,只覺得左邊的眼白超級紅,看起來相當不對勁,一整個就慌了...
硬是把小白從睡夢中挖起來向他哭訴
結果當然是被碎碎念個不停 "妳怎麼這麼白痴啊~blahblahblah~"
接著就被帶到天晟醫院掛急診
急診醫師說是結膜炎,但是他"沒辦法斷定是細菌性還是病毒性結膜炎,所以無法開藥給我"
請我"去林口長庚,他們的急診才有專門的眼科"
 
真是一整個ooxx
我才不相信眼科醫師能辨別是細菌還是病毒感染
通常應該是直接兩個都開吧?
而且林口長庚多遠,我們也只有機車,小白也不知道怎麼去呀!
這樣我寧可去台大醫院掛急診...至少我是員工還可以打個折 ( 無可救藥的主婦性格 )
後來還是小白趕快上網查詢,看到禮拜天上午中壢有家眼科診所有門診
就這樣從凌晨三點稱到早上十點終於給我看到醫生 ( 從掛號到看診等了一個小時,病人超多的 )
整個看診時間不超過五分鐘
就這樣...終於拿到我的兩瓶眼藥水
 
仔細一看,如我所料的
一瓶是殺細菌,一罐是殺病毒
要是在天晟急診時就拿到,那我不就可以少痛苦六小時?
哀,庸醫誤人哪...
 
閃的來了...
整個週末都是小白在照顧我
雖然他一直碎碎念,但是仍舊盡責地充當眼睛睜不開的我的"靈魂之窗"
比我更著急,當下他甚至真的打算載我去林口 (可是我很懶得去 --> 大膽的傢伙 )
禮拜天的實驗也臨時排開,就怕我一個人會不安
學妹說,小白在對她轉述這件事的時候非常"激動"
(因為學妹住林口,小白在問路,我想下次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他真的會衝去林口...)
雖然我一直在抱怨他幹麻到處宣傳這種丟臉的事
可是心裡有點甜甜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