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批正值壯年的F1公母種鼠,算算年紀,再兩三個月後也該讓牠們卸甲歸天了

於是乎,又再度展開鼠界的我愛紅娘來電五十配種生涯

 

這次的來賓是身經百戰、已屆花甲之齡的奇美拉阿伯鼠,已經快半年沒對象了

剛成年的母鼠們則是來自國家實驗動物中心,小小一隻的、皮毛黝黑光亮

阿伯鼠們雖然沒有30歲時的壯碩身材、還有點禿毛、走路有點跛,但骨架還是很大

和母鼠一比,簡直就是泰山壓頂...

 

我的配種方式很簡單,就只是把公鼠母鼠放在一起

平常我都是很例行公事地做這些事,不過對象都是年紀相近的小鼠

 

但這回不知道為什麼,一邊配種、我的腦海裡一直出現奇怪的畫面和對白...

阿伯鼠 : (淫笑中) 嘿嘿嘿,小妹妹們不要怕~讓叔叔來好好給妳們照顧一下 (一直跟在母鼠的屁股後面)

母鼠們 : (抱頭鼠竄) 救命啊!!! 變態!!!

 

我覺得我自己好糟糕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