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一篇煜恬同學的回應,突然好想吃東西....(腹饑難耐中...)
忍不住想把自己記得的通通叫出來...(不過已經事隔三年,有些店好像已經不存在了,或是被版主忘記了)
我不是什麼美食家啦~不過待了四年,通常會被我記得的都是不錯吃的店就是囉~
不知道有幾個人會看這個版啦...不過要是有想補充的請回應囉!
 
平價一點的~
宿舍附近,長榮路上
  • 無招牌油雞飯:油雞飯、蔥油雞飯、蒜泥白肉都好好吃喔~
  • 油雞飯隔壁的香香:我最喜歡點肉絲炒飯,然後加一大堆店家特製的辣醬油~味道超正點
  • 在我大三還大四時就關門的馬來小館:最記得他們的海南雞飯,反正也是記憶中的好滋味~
  • 北南山小館:價格是比較高一點,70 、80左右吧~ 我覺得他們家的湯很好喝~
  • 余家蔬菜刀削麵:我喜歡他家的炸醬麵,麵QQ的超有咬勁,他們家的水餃也是我很鍾愛的水餃之一~
  • 目白:超喜歡他們的甘露魚飯和軟煎排骨!
  • DELI KING:我都是吃潛艇堡套餐啦,種類很多,比起那些連鎖速食店,同樣的價錢我寧可選擇它~之前每次回台南都想吃DELI KING,可是運氣都不好...沒開...

育樂街

  • 金(是這個名字嗎?有點忘了):湯裡面有蒸蛋,所以特別有印象啦!
  • 飯王之王:想吃好吃的炒飯時,通常會先選這家,可是常常沒開,真奇怪...
  • 佳味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忘記帶錢就跑去買便當....結果老闆竟然讓我賒帳...好感動啊~是一家有人情味的店~

勝利路上

  • 鴻達臭豆腐:原本只是一台小發財車的路邊攤,都停在化工系館外面,那時候我比較常吃,是在台南比較少見的大塊臭豆腐,然後泡菜也好吃,只是後來我每次吃每次拉肚子...偶爾衝著好吃還是會冒著拉肚子的風險去光顧啦~
  • 黑豆漿:主要是因為內用的話,豆漿可以喝到飽,而且豆漿不錯,所以才特別記得~

寧路上往寶雅方向

  • 和記鍋貼:鍋貼真的沒話講的好吃,只是印象中很髒亂,小強到處爬...唉....不過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萬福樓:聽說我畢業後就漲價了,我很喜歡他家的捲餅耶~湯包也還不錯,以前最喜歡紅茶+豆漿喝到飽 >O<
  • 也是叫X記(全名真的忘了...):比較靠近宿舍,我很喜歡點酸辣麵,超大碗每次都吃不完~

大學路小巷子內

  • 彩虹城堡:也是潛艇堡,我很喜歡點德式香腸堡~

開元路住家附近的店

  • 長榮路上的添福小館:超超超便宜~其實我住的地方附近吃的不多,剛好添福很近,所以常光顧,我很喜歡他家的肉燥麵,麵條很Q很好吃,肉燥沒有肥肉~還有餛飩湯,很便宜,料很多~ 有一陣子窮到爆,竟然打算天天都去吃....這件事還被謝大哲嘲笑了一番...
  • 勝利路上的傅家麵館:劉雅玲很愛他家的沙茶乾意麵,一開始我也很愛,不過後來變了心,比較喜歡榨菜肉絲乾拉麵~40元還附湯,水餃也不滿不錯的~有時候還會招待小菜和水果~ 而且老闆煮麵會唱名,很像在唱歌~哈哈
  • 開元路郵局旁的燕京烙餅:有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吃這家,沒什麼為什麼,就是很近而且又不錯吃~

其他

  • 水餃之家:好像我畢業後就關了...水餃真的很好吃,炸醬麵也是大碗又便宜~
  • 橘米食堂:第一次吃到起士豬排就是在這裡~
  • 企鵝媽媽:一開始都會給爆米花,以前常和308那群室友去吃~
  • 奶濃:以前外帶很划算,100元有麵、濃湯、沙拉、飲料,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米麵,滿特別的,錫蘭奶茶很好喝~
  • 吉成蝦仁飯: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胃口不佳,所以覺得普普又吃不完,後來又去了一次,覺得還真不錯吃耶~最記得的是他的大幅廣告「一碗用真情炒出來的飯~」(好像是這樣啦~有點好笑就是)

飲料店

  • 台灣茶館:我的最愛~紅茶鮮奶半糖去冰~
  • 前鋒路上的紅太陽:梅果清茶不加糖,酸酸甜甜的,是快畢業時才遇到的~
  • 醫學院內:波霸奶茶,波霸很Q很好吃~
  • 大學路勝利路交叉口的果汁攤:我都喝西瓜汁或是木果牛奶不加糖啦~
  • 冰河世家:綠豆沙冰沙,好喝又不貴~
  • 很久以前勝一地下室的果汁媽媽:很便宜啊~那時候很喜歡喝意仁牛奶,紅豆牛奶,有幾次還被果汁媽媽請~
  • 傅家隔壁的飲料店,好像也是連鎖的,但熊熊想不起來店名:波霸檸檬青半糖~或是葡萄柚清半糖~我都很愛

  貴一點的~其實也還好,就200~300左右啦!

  • 格林童話:很久很久以前,在我還是大二大三學生的時候,真的還不錯,199吃到飽的中式料理,為什麼特別有印象呢?因為有一次308室友聚餐就在那裡啦~而且葉家伶還被我們耍了一頓,真夠好騙的,哈哈!
  • 米尼:陶板料超多又新鮮好吃,如果是點清蒸魚,會是一整條端上來~光顧了好幾次呢!
  • 奉茶:很讚的小火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