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你們聊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大學時的生活最開心,或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對成大的校園、台南的空氣,感到格外的渴望與親切,但是無論如何,我都知道自己回不到過去了。
 
上禮拜,有個從現在工作的實驗室出去的學生回來看老師,那個女孩子現在念成大生科所,去台南也半年多了,她一進門就一直叨唸著台南的食物難吃,
有多不好不好,問有沒有人願意外送中壢美食?...blablabla...
 
我的心裡聽了很不舒服,但念在她不知道我是道地的成大人,就悶不吭聲了,只是忍不住對小白說,我聽了很難過...明明記憶中成大周遭就是個充斥著美
食的大學城,只要懂得利用夢大food版,每天都有吃不完的好料!

小白說,那是因為她的大學生活都在中壢度過,對她來說這裡最熟悉也最喜歡
想想,也對...不正好,我也是一直這樣排斥著台大嗎?
就連現在,我也沒辦法真的喜歡上中壢,雖然脫離了家裡的掌控,卻還是少了很多東西。
我想台南真正讓我想念的是...朋友,自由,和美好的回憶。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