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T89直屬學長現在開了一家網路蛋糕店, 幫他小小宣傳一下~
網址在此, 店名為Cakehome
 
原味, 咖啡, 可可三種口味的起士蛋糕我都買過, 學長的蛋糕是走健康美味路線的, 因此不會過於死甜, cheese味道濃郁, 口感綿密扎實,
和花蓮提拉米蘇是走完全相反的風格.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之前訂了兩個口味和家人分享, 挑嘴的姐姐也覺得好吃, 後來還訂了四個送到學校和同事分享~
 
從我大一開始認識學長, 就覺得他這人真的很神奇, 之前有一次的脈聚就是學長親手做菜給我們吃耶~ ( 我記得有法式烤雞? )
而且學長長得帥帥的唷~又會拉小提琴, 現正單身中喔~ ( 我沒有在搞我愛紅娘我沒有在搞我愛紅娘...)
 
Anyway,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