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又泡了一罐洋甘菊浸泡油和綠茶蕁麻粉浸泡油

這是為了春末夏初作準備 (好像想太遠了...)

要作一款給夏天過敏肌膚使用的皂兒~

這次向野孩子訂的Pure橄欖油顏色是鮮綠色的耶! 好有趣喔!

BLOG0764.JPG 

最近迷上去大創閒逛挖寶 (新板橋火車站那間)

上週又添購了一塊格子花布和木盒,這樣照相起來是不是比較有 fu 咧?

從加拿大回來的學姐送了我一小瓶冰酒,拿來入鏡似乎也不賴呢!

 

好啦~言歸正傳

接觸手作皂這塊領域,不過才3個多月的事

最瘋狂的前2個月,製作了9款皂、共57塊100~200g 重的皂兒

姊妹們的手作物 

用自己做的家事皂洗碗,感覺就是特別好,總覺得好洗又洗得超乾淨,對環境的負擔也小

洗髮皂我還找不到機會使用,得先添購一個皂台才行 ><

因為現有的皂太多種類,剛開始我還像皇帝一樣,每天翻牌看要寵幸誰 (誤)

之前天氣熱時,最喜歡的就是豆漿皂了!

連媽媽都喜歡,洗感清爽又夠滋潤,像我這種懶人,都是直接拿來洗臉+洗澡

偶爾拿起洗臉檯上的洗面乳使用 (Taiwan Yes,滋潤型),還會覺得洗完臉好乾

問題是...在使用手工皂之前,這已經是我最滿意的一款洗面乳了!

可見我現在真的被手工皂寵壞了 XD

天氣漸涼之後,連豆漿皂都抵擋不了乾燥的空氣~

於是乎新寵變成了蜂蜜紅茶馬賽乳皂,蜂蜜的保濕功效真是一級棒的呀!

 

只能說,不同的季節似乎會造就不同的洗感,這正是手工皂有趣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