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個對我而言很重大的改變, 也許過去一直覺得該這麼做, 卻因為不捨而下不了手, 終於趁著重灌電腦時邁出了第一步.
 
不過, 我並沒有將這些不多的回憶抹去, 畢竟我還是心軟, 因此選擇將回憶留在備分用的大硬碟裡, 只是在NB中已經找不到那些過去了.
 
接下來, 還要面對那些曾經讓我支撐著最後的意念的信札或是email. 但是現在的我心靈還不夠成熟到去處理它們, 我怕我會一股腦丟了, 只好暫時放在那些原本亂塞的位置.
 
如果你是想知道這些的話...
 
我已經不會哭了, 也不需要別人的安慰, 現在的我開始認清分手不是件傷心的事, 反而該慶幸, 不必再因為電話總是打不通而難過,  不必再為了等待而心痛, 也不必再為了不被重視而哭泣, 終於...不必再為了你而失眠.
 
這樣的我,  是不是算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