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二姊生日,這幾天她把黃小哲放新莊讓我們照顧,今天來接他,晚上全家就順便到古典玫瑰園慶生.
 
訂位是六點半,但是黃小哲四點就吃飯了,他媽老神在在地預計五個小時喝一次奶的黃小哲"不會有問題啦!"所以非常爽快地什麼尿片,濕紙巾,痱子粉,牛奶通通不帶,只帶了水就出門了.要知道,黃小哲平常真的滿乖的,尿片濕了或便便了都不會吵鬧,只是愛講話了點. 哭,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餓了."
 
老媽沒有事先告知服務人員我們有個小baby就訂位了,所以一進門小姐看到黃小哲就露出驚訝的表情,原來七歲以下的小朋友是不能進來的,但是念在老媽不知情,小姐也只好破例了,老爸還一直跟小姐說"他很乖,不會吵的",不過我心裡還真毛毛的,畢竟這傢伙今天下午收涎時可活躍的呢...
 
果然...一開始還乖乖睡覺的他,不一會兒就待不住嬰兒車直討抱了,寵他的阿公和大阿姨便一邊吃飯一邊輪流抱著他,這招原本還鎮的住他,但是等到上茶之後,這傢伙的眼淚就開始要掉出來了...他最愛的阿公阿媽怎樣哄他抱他跟他玩都無效,這時只有一個念頭閃過大家的腦海.
 
沒錯...我覺得我們一定成為服務生的笑話了...超寵愛黃小哲怕他肚子餓的大姊硬拉著不甘不願的老媽(因為她們茶都喝完了),用毛巾包起黃小哲像一陣風般迅速地回家去了.
 
當時我只有四個字形容可以那個場景,"落荒而逃". 我一講,剩下還在努力把茶喝完的那三個人都忍不住笑了,因為杯盤狼藉的桌面,真的很像逃難現場,和古典玫瑰園優雅的氣氛完全不搭...
 
看來黃小哲的尖頭鰻之路還很漫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