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初五了,才上來po這篇...
 
今年在台南過年,三家人去了位在東山鄉一個很荒郊野外的農場,過了輕輕鬆鬆的兩天,不用洗碗、不用忙招呼、不用煩惱實驗、可以看著藍天白雲綠樹發好一陣子的呆、可以讓手腕好好地休養生息,不過初三回來時倒是在二高上結結實實地塞了八個多小時才回到家,一邊塞在車陣中,我卻一邊為了隔天要回實驗室開工而憂鬱,唉,美好的時光真的過得太快了,最討厭的是居然浪費了一整天在高速公路上。
 
雖然沒有去成夜市,不過去買了金芳布丁,但是很好笑的是...這家布丁店原來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那一家,老二一講,又看到大布丁,這下我的記憶可慢慢復原了...不過我還是每種口味買了一個,還不錯囉!(可是好貴!)
 
可憐的安在初二凌晨時從一尾活龍變成一條動不了的蟲,初二一整天都沒法好好進食,只能眼睜睜地望著大家大吃大喝。不過,可憐的不是只有他啊...昨晚老媽宴請阿姨和舅舅們,沒想到哲少爺第一個發作,發起燒來,老二夫婦和我送他去掛急診,後來焦急的老爸也送東西來醫院了,家裡只剩媽媽和大姊招待客人,但等我先回到家時,卻發現實際戰鬥力只剩下老媽一個!!老大也跟安一樣吐了起來,掏心掏肺的吐!稍晚,哲少爺也吐了,哭得呼天喊地,真地嚇呆了他爹娘和我(老大已經沒力氣驚嚇了),半夜老二夫婦又再帶著老大去掛急診,整個晚上和凌晨就是一整個混亂與忙亂,每個人的力氣彷彿都用光了,卻還是靠著意志在支撐,所以一沾到枕頭就不想清醒了!(但是今天我還是正常時間起床來實驗室,即使來了,卻仍是沒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