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少了男朋友的祝福(不過去年也沒得到...),可是多了很多很多來自朋友祝我的生日快樂,我覺得這些話比起有沒有禮物還要重要多了,至少我知道,這些人的心裡都有我,讓我很開心,很溫暖,今年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因為我即將碩士班畢業了,我也決定不要念博士,要踏入社會開始工作,帶著大家的祝福,我想我會過得很好的。
 
前天先收到了雅玲的birthday card,昨晚還吃了老媽的愛心大雞腿,今天一大早又看到來自neq、meiqi還有後來Jerrysye的簡訊,覺得好感動啊~學妹送的口紅雖然得去換顏色,可是心意我收到囉!(我還是不適合走冶艷路線啊~嘻嘻)
 
在上一段感情失敗後,是這些人牽著我的手讓我重新站起來,陪著我走過這些情緒起伏不定的日子,教我、豐富了我的見識,唉呀~不知道在無言亂語些什麼,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