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許久未見的傑瑞謝回台灣啦~
 
蓄著鬍子看來有點浪蕩不羈的模樣讓我看得有些不習慣, 想一想, 這傢伙也真的年近30了耶~所以這個造型也算是符合他的非洲經驗和年紀吧?真好玩,和大一時印象中的他相差十萬八千里, 那麼五年後我們又都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真期待
 
好像離題了...
 
昨晚聊著聊著,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歲月的流逝和經驗的累積, 傑瑞謝給我的感覺真的成熟了許多, 整個人的氣勢都出來了(不過依舊是個以不輸年輕人的氣魄勇往直前的傢伙), 關於愛情, 他真的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他說, 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教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 我知道, 他真的已經到了一個適合定下來的階段了, 衷心希望這個人趕快出現呀~
 
這, 又跟題目有啥關係呢?
大概是因為他說最近遇到一個沒談過戀愛, 對愛情抱持著夢幻想法的女生, 突然之間想法投射到自己身上吧?
以前的我大概是這種人喔! 所以突然愧疚起來, 發現以前做錯很多事, 不過, 沒受過傷又怎麼會長大哩?
 
所以, 現在的我, 以後的我, 都會努力讓他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