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偶然看到宜蘭某間漂亮的民宿,讓我心裡燃起熊熊烈火~好想去玩哪~
 
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地上網四處尋找中意的民宿和地點...
前年曾經和雅玲兩個人跑去平溪搭小火車,夜宿相當有懷舊風情的東京民宿,晚上順便到皇居去喝茶,感受那份幽雅的情調~感覺真的挺好的,也讓我對民宿有了幾分的偏好。
 
上網瀏覽的結果,最讓我心動的是這個:雙溪,山中威尼斯(以前叫做「上山快樂」)
之前實驗室的學姐去過,她說那裡手機完全收不到訊號~收不到訊號耶~這不正是我最夢寐以求的地方嗎?
看了民宿介紹和其他遊客的blog,最讓我心動的就是那間玻璃屋呀~(我是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o<)好夢幻喔~
 
最近在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去住那間漂亮的屋子,不過朋友都分散各地,要號召起來也不是那麼容易....
也在想,是不是要招待家人一起去那裡度個假呢?不開車的話,還真擔心姊姊不想搭乘火車呢!
還是..最終極的結果,就是我和小白自己去囉!
好多方案喔.....
 
暑假還打算去搭火車環島呢!目前的打算是:
搭乘太魯閣號(我的夢中情人~)去宜蘭 --> 民宿 + 美麗風景 --> 台東 --> 景色宜人的南迴鐵路 --> 台南,我的第二故鄉,要大吃特吃嚕! --> 搭乘高鐵 or 台鐵回家~
感覺上需要一段不短的假期,而且現在要開始存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