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從開始看時,我就時常便看邊顫抖,原因是,要是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那就太恐怖了...
 
構思非常有創意,內容很感人,特別是你/妳有了一個深愛的伴侶時,會覺得能夠待在彼此的身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雖然有些人認為文筆普通,但對我而言,這本書給人的感觸,可以讓我忽視文筆的優劣。
 
快結尾時,看到亨利留給克萊兒的那封信,我淚流不止...好啦,我承認我很感性啦...
 
克萊兒長達四五十年的等待...等待最後一次見到亨利的時刻,這是命運殘酷的一面,不過換成是我,也一定會甘心地度過這漫長孤獨的歲月,只為了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