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姊姊有新光三越卡,所以收到Orbis和新光銀行合作的DM,4盒(一盒一種口味,7包/盒)+三包入迷你組的菲堤小巧奶昔(剛好為一個月的份量),刷新光卡只要1800元,所以我們就定了一組,兩人對分。
 
前天拿到,今天帶來學校,中午就迫不及待地試喝嚕!
今天喝的是「蜜香頻果」口味的,一包小巧奶昔加入100 ml鮮奶,攪一攪就變成鮮果奶昔囉~
以前媽媽也買過仙妮蕾德的代餐包給姊姊們喝,我覺得那個味道是不差,可是就有點怪怪的,不是那麼好喝,所以對代餐的印象沒有很好,可是這個奶昔,真的好~好~喝~,連挑剔的小白都說讚,願意跟我一起喝(這就是我的目的啦~想要讓他一起減肥,哈哈),而且有飽足感,該有的營養素都有,熱量又低(< 150 kcal),每天一餐剛剛好~
 
這次買的還有蜜桃百匯、鳳梨芒果、香橙果酪,明後天再來試囉!不過我很確定我會再買,因為七月底前奶昔有優惠,第二次購買又有八折價,嘻嘻~而且下次還想買鹹的低卡食品(湯麵類),餅乾太貴了買不下手~
 
這樣下來兩個人應該可以瘦下來又省下不少餐費吧?(小白是擁有無底胃袋的大食客....我一定要把他的胃變小!不然餐費實在太可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