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最近肝功能指數過高,下禮拜出國玩前一天要去照超音波...

這禮拜一載我去中壢上班的時候說的,他嘴上說得輕鬆,但是我感覺得到他其實很擔心自己的身體長了什麼怪東西(父女連心?)

我知道爸爸是個很不喜歡看醫生的人,之前連白內障都拖到眼睛快看不到了才去醫院,這兩年來,總共為了兩種病動了兩次小手術,每次手術前都是緊張到不行,老是說著喪氣話,擔心這擔心那,幸好手術都很順利,復原得很好,他才又在那邊開玩笑,說自己緊張過度的行為很笨。

希望這次也是白擔心一場,所以來集氣祈福吧!

----------------------------------------------------------------------------------------------------------------------------------------------------------------------------------------------------------

題外話...

小白總是說不要活那麼久,他說人老了就會有好多病痛,幹嘛要受這些折磨?

媽媽長期以來(應該是從四十歲生了我開始)就為了家族遺傳性的糖尿病,與難以控制的血糖奮戰,加上有青光眼,不能盡情地閱讀她喜愛的書報,後來又發生過胃潰瘍、膝關節退化的問題,在女兒面前總是明顯地流露出對自身健康的不安,擔心著看不到子女成家,群孫環繞的一天。

爸爸則截然不同,他有高血壓(目前是控制得當,不過這次的肝功能指數偏高,也有可能和高血壓相關),之前又有白內障、膝關節退化這一類哩哩叩叩的老年人病,可是他寧可自己擔心,也從不在女兒們的面前表露他的擔憂。

但是,他們都有著相同的生活態度,坦然地去面對這些病痛,努力地讓自己活更久。

因為人老了雖有免不去的病痛折磨,但是也有著其他的美好事物,幸福的家庭、可愛的孫子、全世界美麗的風光(八月要跑去杜拜哩!)、長存的友情、親情與愛情,這些又哪是那些小折磨可以抹滅的快意享受呢?

所以~小白真是個笨蛋!!後來我被他那些話氣哭了(因為想到沒有他會很寂寞,我真是愛亂想 ^o^),他才又改口說要活很久,哈哈~(我是來閃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