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沒發文了~
因為前陣子電腦好像中毒了,都不讓我寫文章...嗚嗚
 
話說兩個禮拜前終於拿到汽車駕照了說(曬了一整天的太陽~熱死我了!)
雖說是原場地考照,可是好死不死我的考官恰好是監理站派來的監考人員
臉嚴肅得很~害我好緊張,緊張到熄火...
回到原點時好像聽到考官嘆了一口氣...沈默了約30秒...(在考慮要不要讓我過嗎?)
最終,還是只拿了身份證給我(我還搞不清楚是有過沒過...)
過了好久好久,我才終於感受到拿到駕照的真實感~YA!
 
如此可喜可賀的事卻不能和朋友們分享,憋得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