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不想用這種幼稚的字眼來當我的標題啊...
可是又覺得很貼切地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並不是真的想哭,只是有種煩悶到想掉眼淚、又希望被人秀秀的感覺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寫研究計畫之類的鬼東西了
雖然常看paper,但是那是心領神會就夠的
因為太晚開始寫研究計畫了,所以不得不寫中文(我的英文沒好到出口成章 > <)
最頭大的就是翻譯,好討厭那種翻譯英文專有名詞的感覺
可是又討厭我的作文中出現嚴重中英文夾雜的文字
難看得緊(最近重看我大四寫的國科會大專生專題計畫,就是這麼難看,真佩服當時幫我批改的媚姐...)
 
唉呀呀~真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