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使我去網拍上購買高山茶茶包的原因,就是我喝到了一包很好喝的梨山茶包。

所以此次購買的目標之一就是梨山茶,雖然我對茶的產區並不了解。

第一次買不敢買大量,只敢買個30包來試試,熱泡若不中喝,還可以改用冷泡。

這回先向萬峰買一盒(30包),外盒長這樣 : 深綠霧面,含蓄而典雅

萬峰的外盒

茶包的外袋也很有質感耶~ 不知道好不好喝、合不合我的味蕾?

茶包外觀

 趕快拆一包來泡囉! 按照說明,泡個2~3 分鐘

這張照片有開閃光,比實際肉眼所看略有色差,茶色應該要要淡一點、沒那麼橘

萬峰梨山茶茶色(未開閃光)  

說說感想

萬峰梨山茶的香味滿淡的,聞起來是一種含蓄典雅的清香

喝起來,一開始也是覺得茶味很淡,還以為是泡不夠久,味道還沒釋放出來

但過了幾秒鐘,就在喉間回甘,不苦不澀,很溫柔的感覺

就是這種感覺,連老爸也是這麼說

這茶是走曖曖內含光路線的吧,哈哈~

我後來也有泡另一個賣家的玉山春茶茶包,但比起萬峰茶包遜色了點

沒有讓我有想再購買的慾望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澀澀的口感吧! 不過還可以試試冷泡,說不定會不錯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